金华市金东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督办
维权资讯

喜报!!金华房网315消费维权监督联络站荣获2019年度金华市“先进消费维权联络站”

发布时间:2020-03-27阅读:742次来源:本网综合

  2月27日,金华房网315消费维权监督联络站被金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授予2019年度金华市“先进消费维权联络站”,作为金华市首个房地产网上消费维权监督联络站,对其在商品房、二手房买卖消费领域的维权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2019年8月13日,为进一步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方便网民消费投诉举报,同时加强对金华房地产销售服务行业监管,金华市金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金东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金华互通联合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了“金华房网315消费维权监督联络站”,主要负责新房投诉、二手房投诉、购房纠纷、维权法规、投诉流程、维权联络员和联络站等工作职责。

  在金华房网315消费维权监督联络站成立的7个多月时间里,一共处理了有关房产的消费投诉共计117件,直接挽回经济损失356.7万元。金华房网315消费维权监督联络站的成立,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房地产交易纠纷的解决渠道,协调并快速解决简单的交易纠纷,还将进一步提高房地产整体行业的服务水平和质量,促进金华房地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