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金东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督办
维权资讯

群策群力,共谋提振浙江消费新渠道

发布时间:2020-06-11阅读:528次来源:浙江省消保委

为进一步深化处室间的沟通交流,6月2日,省消保委秘书处党支部赴方圆检测集团(下沙基地)开展党群共建和业务交流。省消保委秘书处党支部一行参观了电器产品检测所、食品化工包装检验所、机械轻功检测部等检测基地,并与方圆集团党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图为省消保委秘书处党支部一行参观方圆集团下沙基地


省消保委秘书处党支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消保委相关法定职能及主要开展的业务,重点介绍了“放心消费在浙江”创建、“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以及浙江特色伴手礼活动。方圆集团党委书记提出了方圆检测相较其他检测公司的三大优势:检测种类全、专技人员多、合作风险低。双方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对下一步合作,初步达成三点共识:一是要党建结队共建。党建不是闭门造车,应当走出去,请进来,双方拟在下半年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二是要共同制订行业标准。对省内影响力较大,且规范标准缺失的行业,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制订行业标准。三是要共同打响浙江品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经常性开展头脑风暴,双方以测评为手段,凸显浙江制造优势,共同打造浙江品牌、扶持浙江企业。



图为省消保委秘书处党支部与方圆集团党委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