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金东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督办
维权资讯

杭州企业被央视“315晚会”点名 市场监管部门连夜核查

发布时间:2022-03-16阅读:1187次来源:杭州城事

      3月15日晚,央视二套财经频道“315晚会”曝光杭州以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骚扰电话提供大数据支撑。

      16日上午,记者从杭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公司注册地址属于拱墅区,该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分赴杭州市拱墅区复尚发展大厦2单元2019室(现注册地址)和祥园路39号1幢303室(前注册地址)开展现场核查,未在两地发现该企业开展经营活动等线索。

      经与属地街道核实,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常某于3月5日从外地回杭,目前正处于居家隔离中。

图片来源于网络

      获知消息后,拱墅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联合公安民警,在严格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进入常某住所地进行询问。据常某自述,自2021年9月起未在外租赁办公场所,一直居家办公。随后,执法人员在现场开展调查取证。

      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